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19日至20日,由西北师范大学孙坤教授、朱学泰副教授,甘肃农业大学王化俊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李志忠教授、伍国强副教授及校内赵柱教授、孙桂华教授、唐志强教授等8人组成的校内自评专家组入驻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审评期间,专家通过听汇报、提问、实地考察、审阅资料、听课看课、深度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评估。20日上午,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及建议进行了通报。校长张汉燚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张汉燚对专家组成员紧张有序的审核评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农生院全体教职工的大事,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及每一位教师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共同完成;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要仔细查找原因,即知即改;三是要重视国家教育政策新动态,领会教育新精神,及时向教职工传达学习并加以落实;四是学院要以硕士点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供稿: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