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2日至23日,由兰州理工大学刘永平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摆玉龙教授、天水师范学院张利军教授及校内孙桂华教授、王永生教授、王玉明教授、邓瑞教授、谢宗平教授等8人组成的专家组,对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审评期间,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提问、实地考察、审阅资料、听课看课、深度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学院本科教学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评估。23日上午,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部分老师参加和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反馈。专家组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总结等七个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负责人向专家组成员紧张有序的审核评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院上下将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即知即改,深入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将专家组的整改意见消化、细化,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学校及教育部评估。

 

(供稿: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