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223日,以兰州理工大学欧志英教授为组长,西北民族大学马少仙教授及校内赵柱教授、祖廷勋教授、吴冬青教授、雷玉明教授、李贵生教授、林敏副教授为成员的8名专家进驻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评估期间,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专家提问、查阅材料、师生座谈、深度访谈、看课听课、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评估。

 

23日上午,召开了专家评估意见反馈会。督导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欧志英教授代表专家组成员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专家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各专家成员根据工作分工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办学特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反馈。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就专家反馈的问题将逐一整改落实,为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