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22日至23日,由兰州大学李发元教授、甘肃农业大学赵丽萍教授、兰州理工大学任育新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靳琰教授及校内赵柱教授、王丁宏教授、赵建国教授、杜军林教授组成的审核评估专家组入驻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审评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学院自评汇报、院领导深度访谈、审查文件资料、调阅试卷论文、师生座谈交流、现场听课看课、走访实验室等多种方式对学院本科教学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评估。

 

23日下午,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专家组反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专家组就本次预评估中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向全体外国语学院教师进行了通报。党委书记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教务处和教学评估督导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黎志强对专家组紧张有序的审核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外国语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认真理解和把握审核评估的要求,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针对专家反馈意见和存在的问题要仔细查找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即知即改,严格落实整改工作;三是在后续整改工作中认真提炼学院特色,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课程教学研究,全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转变教育手段和方法,提高教风学风,为下一步教育部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外国语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