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立项的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关于做好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教学评估和教学督导研究项目的管理,根据《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对2017年立项的17项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予以结题,现将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6月立项的17项校级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和2015年、2016年还未结题的项目。

二、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2.教学评估督导处组织专家对相关成果进行鉴定,根据鉴定意见决定是否予以结题。

三、提交材料

1.《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一式2份。

2.成果附件(单独装订)一式1份,包括:(1)封面、目录;(2)必备的《研究报告》;(3)项目研究成果的复印件(成果是论文的,其复印件为期刊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成果是著作或教材的,其复印件为著作或教材封面、封底、版权页及目录);(4)其它相关材料(获奖证书、媒体报道的复印件,反映研究成果应用的证明材料等)。项目负责人要对自己提供的结题材料真实性负责。

请项目负责人于2019430日前将《项目结题报告》等结题材料送教学评估督导处,电子文档发送至:pgc@hxu.edu.cn。相关电子表格请在教学评估督导处网页下载。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