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28日至29日,经过校内外8位专家精心细致的工作,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参加了部分阶段的工作。

 

按照学校评估督导处的要求,西北民族大学赵学东教授和西北师范大学把多勋教授带头的专家组听取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自评汇报和青年教师的讲课,查阅了评估资料,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在29日举行的反馈会议上,专家组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目标与定位、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监控和特色凝炼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张汉燚在反馈会上指出,学院要正确认识本次评估工作,要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教师和学生都要有丝路情怀,学以致用,旅游管理和历史学两个专业要加快深度融合。要积极扶持青年教师的成长,鼓励他们岗位建功。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