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121日至22日,由西北师范大学杜睿哲教授、张润君教授、马克林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吕志祥教授及校内杨芳教授、杜军林教授、蔺海鲲教授、胡和勤教授形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法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评审期间,8位专家通过听取自评汇报,审阅文档资料、调阅试卷论文、师生座谈交流、现场听课评课等方面对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核评估。

 

22日上午,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督导处和教务处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专家组组长杜睿哲教授从自评报告、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特色总结、听课评课等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通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其他专家组成员就自己负责的评估事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并提出相应整改建议。

 

副校长周均发向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要求法学院根据此次评估,查漏补缺,即知即改,将专家组的整改意见细化、消化,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并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队伍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会诊,是一次集中指导,更是法学院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有效推进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