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126日至27日,由西北师范大学韩高年教授、兰州大学权绘锦教授和我校高荣教授、王大顺教授、王储教授、张敏教授组成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入文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审评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学院自评汇报、教师访谈、听课看课、学生座谈查阅资料、调阅试卷与毕业论文等多种方式对学院本科教学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审核评估。

 

27日上午,专家组组长韩高年教授主持召开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出席会议,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各位专家按照审核项目及指标,对我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特色总结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审核评价,重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顾长兆对专家组紧张有序的审核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文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尽快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培育和凝练学院特色,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的建设,加快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能力,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文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将整改意见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挖掘自身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供稿:文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