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召开二级学院集中听课意见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近日,学校教学督导组分别在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和医学院召开四场集中听课意见反馈会。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学评估督导处负责人主持。

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针对四所学院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督导。文科教学督导组对美术学院的16名青年教师、外国语学院的30名青年教师进行了集中听课;理科教学督导组对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的25名青年教师进行了集中听课;医学教学督导组对医学院基础部的27名青年教师进行了集中督导听课。反馈会上文理医督导组组长分别对本学期整体听课情况做了总结,一对一反馈了校级督导对以上四所学院的98名教师的听课评价意见和建议。督导专家对在听课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特别强调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掌握教学规律,向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学习,多参加教学观摩活动,上好每一堂课,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学院督导组负责人也对本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总结。

教学评估督导处负责人指出,教师是人才培养的主力军,希望每位教师高度重视并认真对照总结反思督导组反馈的意见,研究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各学院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四所学院负责人表示,教学督导对学院教师提出的评价意见中肯到位,汇总意见逐一反馈到每一位老师的方式,是对青年教师的真诚帮助和指导。教师们将根据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反思改进,提高教学水平。学院今后会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以课堂教学为抓手,做好教研室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