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22日至23日,由西北师范大学陈仁伟教授、复旦大学陈建强教授、兰州大学乔德平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李小唐教授及我校唐志强教授、王文仁教授、张敏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体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122日上午,体育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副校长张勇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基础上,查阅了评估材料,调阅毕业论文、考试试卷,通过听课看课,实地考察运动场馆、实验室和学生餐厅等方式,全方位考察了体育学院本科教学。1123日上午,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校长张汉燚教授出席反馈会并讲话,教务处和教学评估督导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就体育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特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评价建议与指导。

 

校长张汉燚对专家组严谨认真进行审核评估表示感谢,并对体育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挖出现问题的根源,转变学院的教风、学风,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二是主动作为解决师资短缺问题,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力度,着力培养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三是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把人才培养质量落到实处。

 

反馈会结束后,校长张汉燚就大运会有关事项,向省内体育界专家进行了咨询,并交换了意见。

 

(供稿:体育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