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理科组在体育学院召开集中听课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27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理科组在体育学院召开集中听课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教学督导理科组成员、教学评估督导处人员、体育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了反馈会。

根据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本学期教学督导理科组对体育学院22名教师进行了集中听课。会上教学评估督导处对体育学院被听课的教师逐一进行了意见反馈。学校理科督导组组长从听课的基本概况、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对体育学院集中听课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汇报。督导组认为体育学院的教师爱岗敬业,教学态度端正,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效果较好,同时,督导组也针对听课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师们根据课程的特殊性开展教学研究,掌握教学规律,规范课堂教学管理,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从备课到讲课始终要关注学生。青年教师要加强学习,精心准备好每一节课;学院要做好青年教师的 “传帮带工作。随后,学校督导组成员从教学管理、教学过程和教学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反馈。

体育学院负责人表示,学校教学督导组对教师听课后的评价非常准确,学院会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制定明确的督导工作方向,切实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对学校督导组在学院集中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学院会认真落实整改。

副校长周均发代表学校向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学院教师以及学院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周校长指出,通过督导集中意见反馈,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工作有了整体的了解,从而有的放矢的去加以解决,这样就能有针对性的去进行下一步的,加快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改进;教师们要根据反馈意见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提升自我。强调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课堂教学是教学的主要组织形式,教师要研究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加强对公共体育课的改革,加强对体育教学的研究和设计,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体育精神。学院要抓常规管理,重视教研室工作。要继续根据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学院要加强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师德师风教育。学院从上至下都要从规范抓起、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基础工作,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