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教学评估督导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9年教学评估督导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

为加强学校教学评估、教学督导内涵建设和理论研究,把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教学评估督导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院办发﹝201534号),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教学评估和教学督导研究方面课题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立项的主要范围是围绕学校各类教学评估和教学督导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

二、主持人须是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教辅及教学管理人员。

三、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项目参加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含主持人)。

原则上主持人只能主持1个项目,且不得同时作为其它项目成员。项目成员参与的研究项目不得超过2项。

四、所有研究项目研究时间从发文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一般项目不超过一年,重点项目不超过两年。为防止“重立项、轻研究、缺应用”的现象,确保课题的研究质量和水平,学校将加大项目立项、评审结题力度。

五、本次拟立项15个研究课题,对通过评审立项的课题给予经费资助,资助标准为:重点项目6000元,一般项目4000元。

六、申报人填写《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研究立项申请书》(见附件),经教学评估督导处初审后提交专家评审会评审立项。

七、申报材料一式2份请于2019430日前交教学评估督导处(行政楼418室),电子版发至:pgc@hxu.edu.cn

 


2019311日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