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15日上午,由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殷占忠教授、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武生智教授、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爱春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学院刘增进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周凤玺教授及校内唐志强教授、孙桂华教授、王俊科教授组成的评估专家组入驻我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察。

 

评估期间,专家组采取听取学院自评汇报、调阅试卷与毕业论文、审查文件资料、师生座谈会、现场听课以及参观实验室等多样化的方式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考察评估。16日下午,召开了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教务处、评估督导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专家意见反馈会。专家们从我院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自选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意见。

 

副校长顾长兆在总结发言指出,此次审核评估是对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阅、精准把脉,也是学校查找不足、深化改革、提升质量的重要契机,对于专家提出的问题,土木工程学院要以审核评估报告为基础进行整改落实,为迎接2019年教育部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