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15日上午,由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李瑾瑜教授、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教授及校内王丁宏教授、赵建国教授、董家丽教授、张有录教授、张敏副教授、张泽锋副教授等组成的评估专家组进驻我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自评期间,专家组采取听取学院自评汇报、审查文件资料、调阅试卷与毕业论文,召开教学管理人员与专业负责人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以及现场听课看课、查看实验实训场地等多样化方式对教师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考察评估。16日上午,李瑾瑜教授主持召开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专家们按照审核项目,逐一指出问题并给出建议。专家们在会议上指出,教师教育学院是我校能充分体现教师教育特色的学院,要找准自己的办学定位,大力优化师资队伍,创新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方法,切实发挥好教师教育的优势,引领学校教师教育的发展。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学院将针对专家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为迎接2019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