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128日至29日,由西北师范大学杨志旺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梁瑞教授、兰州交通大学赵丽教授、天水师范学院雷新有教授及校内4位专家组成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入我院,对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128日,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教务处、教学评估督导处负责人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通过实地考察、审阅资料、听课看课、深度访谈等多种方式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评估。

 

29日上午,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党委常委、副校长、纪委书记徐德祯出席反馈会,教务处、教学评估督导处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总结等七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针对我院实际提出详细科学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徐德祯对专家组成员深入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审核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专家的意见建议切中要害,对学院整改和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下,学院要加强对评估工作的宣传,让大家都熟知评估知识,认识评估的重要性。要全力以赴抓好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时代的发展,学生需求的多样化,对教师的要求也相应提高,教师要不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积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院负责人表示,全院上下将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即知即改,深入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将专家组的整改意见消化、细化,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