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126日至27日,由西北师范大学杨立勋教授、兰州大学汪晓文教授、兰州财经大学南星恒教授及校内的祖廷勋教授、唐志强教授、杜明奎教授、董家丽教授、崔云胜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进驻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1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从评建工作、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通过听课看课、调阅资料、实地查看实验中心等场所,和学院负责人深度访谈,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等方式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评估。在27日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各位专家按照审核项目分工,对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总结、试卷及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审核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强梅对专家组审核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以德育人融入教学全过程,提高认识,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二是要求每位教师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