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20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出席并讲话,学校全体教学督导委员参会,教学评估督导中心人员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届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情况。宣读了河西学院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和第二届医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周均发对当选的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聘书,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评估和督导两方面的工作;二是要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新建本科院校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三是要不断提高督导工作能力。

         

 

周均发指出,做好评估督导工作,要处理好三种关系。一是处理好和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和二级学院之间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和教师之间的关系。

         

周均发强调,教学督导工作内容要不断拓展、形式要不断创新。教学督导委员要明确评估督导工作的逻辑,把督导工作和评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教学督导工作要围绕评估工作开展;下一阶段校级督导重点要转向检查、指导和督促二级学院的督导工作,要建立校级督导联系二级学院督导机制,并成立专项检查督导工作组,实现听课为主到多形式转变;教学督导工作要重视督导过程,对督导结论要严谨。督导们要处理好“督”与“导”的关系,特别是对青年教师要做到督必导、导必善”,帮助他们尽快成长起来。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