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强梅深入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1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领校级教学督导组长、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督导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调研。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院级教学督导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在调研中,强梅走访了各学院办公室、教研室、资料室,听取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考研就业、院级督导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强梅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各学院党建、教学科研、教学督导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强梅指出,学院班子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要认真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今后的发展愿景和奋斗目标,紧扣发展重点,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发展措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强梅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永恒主题,质量监控是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教学督导是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更是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是教学监督、检查、指导和评估,希望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围绕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在继续做好抓教风、促学风、正考风的基础上,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出谋划策找短板,集思广益促发展。




此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调研工作会的召开,是深入了解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工作的现状,及时发现学院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是促进学院师德师风、优良学风建设、教学管理规范化的重要举措。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