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结项答辩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教学评估督导中心于20201216日晚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进行了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教学评估督导中心聘请校内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历年来延期和提前结项的项目进行了答辩评审。

 


本次结项答辩分文科、理科、医学组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情况、研究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的质询。

专家组对教学评估督导中心设立的教学督导研究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申报结项的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24项教学评估督导研究项目顺利结项。

                      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20201217

通讯地址: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中心    邮编:734000     联系电话:8281447  8283682

Copyright©2018 河西学院教学评估督导处 All rights reserved